Neoow

用户不存在。

【DBH】Read,Aim,Fire 01

+cp向马康,有私设,如果有后续会把各个人物的设定补上来。

+人类au,指挥官马库斯x狙击手康纳

-------

  “不需要那家伙我们也能顺利完成任务,"听到消息的时候诺丝一脸诧异,她用一种夹杂着怀疑和愤怒的眼神看向马库斯,同时右手危险地搭在了腰侧:“你知道以往底特律派来的都是什么人,狂妄,自负,难以配合而且废话连篇。他只会把我们的成果弄得一团糟。”

  “我知道,诺丝。”马库斯无奈地把报告放回桌上:“但这是上面的指令,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小队里没有狙击手。”他低头看了一眼录有对方个人信息的档案内页,这个名叫康纳·安德森的警员明显年纪尚浅。一双显得有些茫然的褐色眼睛正透过纸页看着方框外的一切,这让马库斯没来由地想起BBC宠物记录片里的初生幼犬。

  “他看上去不像是那么刻薄的人,没准我们还能和他交上朋友。”赛门温和地附言道。

  马库斯感激地朝他眨了眨眼睛。

  “不管他是个怎样的人,我更希望他能把麻烦都解决了。"乔许皱着眉头用手戳了戳显示面板上大大的红色字母,“A级,你们明白吗?这样的任务很容易出人命的。”

  "乔许--"

  康纳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

  先推开门的是一名陌生的老警员,马库斯通过对方右胸上亮眼的警徽判断出了他的身份,但这一身随意至极的装扮出现在耶利哥显得格格不入。通过对方的眼睛马库斯看出了他的不耐烦。

  “这次的任务只算合作,结束以后你们得这家伙完完整整地还回来。先说好,医药费我概不负责。”

  “我是康纳,底特律派来的狙击手。合作愉快。"

  为了表示友好,马库斯主动伸手准备以一次善意的体温接触为与新成员的交流营造良好开端,而令人意外的是他伸在半空的右手显然被冷落了。对方完全没有握上来的意思,只是转了转那双讨人喜欢的眼睛不解地看着他。

  马库斯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他预想过不下数十种与合作对象第一次见面会发生的情况,但被拒绝握手绝对不在这数十条里。

  指挥官听到身后传来了一声轻轻的抽气声,那一定是诺丝发出来的声音,不用多想就知道今晚的非正式新人批斗大会一定不好过。为了不那么尴尬,他机智地一转手把一分钟前放在办公桌上的资料又拿了回来。

  "合作愉快。"马库斯听见自己语调严肃地说。

---------

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不会写,先打个TBC吧(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