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ow

用户不存在。

【麦源】一个关于阳光和广告的故事

老福特是真的很严格,这都能被屏蔽...希望这次能过。
很久以前的产物,非常短小。凑合着看。

#麦源

#知名模特x电竞选手

#关键词:拍广告
----------------------

  当麦克雷在摄影棚里接到室友的电话时,他是惊讶的。

  显然这通电话的作用不仅仅是问安,经过几番刺探电话那头的源氏不得不吞吞吐吐地说出了最终的目的。他所在的电竞队伍为了提升知名度接下了xx知名服装品牌的广告,到时需要他参与拍摄,然而现实是每日坐在摄像头前生龙活虎的某位业余游戏主播无法在长焦距镜头前保持淡定。岛田源氏,一位依靠高超游戏水平,纯天然颜值以及纯天然发色常年霸占热门主播排行榜前三的人气电竞选手,平日根本没有过多在意自己的形象,偶尔更新在twitter的生活照还曾被粉丝誉为巧妙运用了直男拍照技巧的优秀作品。

  眼看任务即将失败,坐在电脑前愁眉苦脸的源氏选手忽地记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不擅长面对镜头,可他的好室友麦克雷在这方面可是专家级人物呀。

  而麦克雷欣然答应了他的私人培训请求。



  "看我的手,保持身体不动,对,就是这里。你做的很好,甜心。"

  源氏努力地眯起眼睛望向阳光撒进的窗口,试图表现出麦克雷口中描述的朦胧美感,却因在三秒钟后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眼睛而前功尽弃。郁闷的小忍者坐在高脚凳上耷拉着脑袋,小声抱怨拍广告比带一群破坏游戏体验的队友上分还难。

  他的导师站在小乌云的旁边哭笑不得。麦克雷今天少有的穿上了一身不那么花哨的工作装,每一颗衬衫纽扣都整整齐齐扣好,衣领也烫得平整竖在颈边,规矩得出门左拐就可以走进办公大楼。他绕到属于自己的沙发椅边坐下,双手搭在胸前十指指尖相抵,看向自己办公室中的室友眼神中玩味色彩一览无余。

  "噢...你得给自己点信心,女孩们绝对会为你这张漂亮的脸蛋而倾倒。"

  "前提是我拍的那些东西能被选上。"源氏有些烦躁地揉散落在眼前的头发,完全不知道这是麦克雷托自己的私人造型师帮他准备的一个小惊喜。"这太难了,你每天在面对那么多镜头的时候不会觉得不自在吗?"

  "Practice makes perfect.当一件事情出现在你的面前并逐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时,你就应该去习惯,并做到精益求精。"麦克雷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吐字清晰拿捏语调严肃得像是老板在教育不求上进的员工。"你不是会半途而废的人,源。"

  小麻雀一愣,在经历短暂的内心斗争后低着头小声哼哼着重新坐回了高脚凳上,继续他的盯窗户之旅。  "我为什么不能和你一样随便站在那儿拍几张就行了?还要摆这么多表情,真麻烦...."

  "每个人的气质不一样,不同的姿势表现力也不同,这一点上你和我的差别可不小。如果你每天都去健身房准时报道,上镜时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一条背心。"麦克雷缓慢解 开了衬衫的第一颗扣子,白皙布料的边 缘露 出被海边阳光晒成古铜色的皮 肤,"上帝,谁把窗户打开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