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ow

用户不存在。

#Craig/Player 关于一个清晨的故事


一点废话:

非常喜欢Craig这个角色!他简直是我人生中碰到的最暖的人呜呜呜....所以很不负责任的写下了这个。

有部分捏造,非常,非常的短小。

祝阅读愉快。

---------------------------------------------------------------

  你忽然被身边的一阵响动惊醒了。

  

  噢,上帝。你闭着眼小声嘀咕,伸手揉了揉凌乱的头发,同时感受着周身骤然上升的温度。早起对于一个习惯了凌晨电视节目和咖啡的人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幸亏你最近都在与Craig保持密切的联系,才不会让此刻的你看起来像只搁浅在岸上的鱼。自从答应了那天你提出的小小请求,负责任的前舍友总能在每天早上的这个时候用接连不断的短信或是一通电话把你从温暖的床上拉起来,再推到公园或者健身房里去。你的脑海里甚至划过了"去打开手机给Graig回复消息"这个指令。

  ......等等,Craig?

  Craig.

  你皱眉把那只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推了下去,果然听到身边一阵刻意压低的笑声,夹杂着温热呼吸拂过你的耳边:"嗨,早上好,bro。我没想到你这么早就会醒。"

  那是因为身边有一个巨大的可活动人形闹钟,你在心里想。但你当然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几秒钟的时间已经足够让你回忆起昨晚那些快乐,荒谬又放荡的事情,每一个画面都足以让你变得像在天上发光发热的太阳。于是你深吸一口气:"这是你对我的训练成果。效果显著,对吧?"

  "看起来是这样,但想要达到真正的健康作息,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Craig坐起身,借助从帐篷口撒入的阳光能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腰部线条随着他的动作而不断变化。你又一次意识到Craig有一副好身材,而再低头看看....嘿,停下,你没法儿与一个健身教练比身材。你清楚的知道Craig可不是会窝在沙发里和电视分享披萨饼的人,你才是。

  "还记得我们大学生活时的清晨吗?伴随着两三种不同的闹铃声从被窝里爬出来把自己套进衣服里,在飞奔到教室前靠啤酒和面包解决早餐。"你从睡袋里钻出来,开始舒展自己的身体,过去的美好回忆让你的思绪深陷入棉花糖堆里,柔软却又不堪真实。"Good old days,bro."

 Craig毫不遮掩地大笑起来,显然他也十分珍惜与你共同享有的回忆: "当然!最后我们总会按时到达教室,尽管方法有时比较特殊。我甚至可以不用上交作业,因为老师根本就不会去看。Bro,那是段无忧无虑的时光!无需担忧未来,尽情活在当下,也...没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处理....."

  富有活力与热情的声音忽然小了下去,你不由向对方投去询问的目光,它却未能到达终点。此时对方正皱着眉头浏览手机上的消息,手指还在屏幕上划个不停。

  可怜的大忙人Craig,总是一副要随时奔赴前线的样子。你暗自摇摇头,站起身走到他的身边,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Martha,hum?"

   

  "Y....Yep.她邀请我一会儿与她共进午餐。"意识到你在身边,Craig带着无奈摇了摇头,沉默几秒将手机放在一边,"你知道Martha确实是位热情的母亲。"

  "那么,你会答应她吗?"

  Craig显然被这个问题吓了一跳,你可以透过浅紫色的双眸看到他眼底的犹豫:"Oh,err...I don't know.如果前妻没有空,我可能还需要照顾River..."

  "拜托,伙计,不要总让这些琐事压在你的肩上。我相信你的孩子们清楚的知道你爱他们。"你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很多时候面前的男人太过优柔寡断,这时候就需要你出面做那个帮他消除顾虑的"坏家伙"。"想做什么就去做,和过去不同,现在我们自由了。"

  漫长的等待。就在你几乎要为自己颇为不负责任的话而表示歉意时,Craig舒展开了他一直紧皱着的眉心。

  "...你说得对。家庭和工作占去了我的大部分的时间,我想是该腾出一点给其他事情了。"

  "这么说,你打算答应她了?"看着他重新拿起手机,你忽然有些失落。

  "什么?噢,不,她不会高兴看到我带着River到那儿去。我知道她在想些什么...而那不可能成真。"Craig头也不抬地回答道,这让你有时间掩盖脸上的惊讶。"如果我回复她我已经和大学同学有约,会不会太过简单?"

  "你和....谁?"

  "当然是和你,bro!午餐要和对的人分享才会有乐趣。"Craig转过身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没有衣物阻挡你可以直接的感受到他的心跳震动着你胸腔的每一根肋骨,温暖的酥麻感开始渐渐蔓延。

  天啊,幸好他看不到我的脸。你在心里默念。

  "现在我们该把东西都收拾好准备回家,应该还能赶得上饭点。我猜下午之前Amanda都不会回来?"

  "是的,她在学校还有一个聚会。"虽然拥抱已经结束,但Craig仍然距离你很近,稍微抬头就能看到他凝视着你的双眼,那几欲夺去你的呼吸。于是你只好回身寻找散落在帐篷里的衣服,但Craig已经帮你捡起了衬衫,从另一边走过来递给你。"我们需要一个计划,下一站该去哪儿?"

  "No Pizza."你几乎接上了他的话尾。

  几秒钟的凝视过后,你们都忍不住大笑起来,笑声充满了这个小小的简易帐篷。你道了谢,匆匆将衣服换上。"我会记住这个早上的。"

  Craig似乎并不着急,就那么靠在一边看着你。就在你把自己打理好之后,Craig伸出手帮你把藏在发间的一片树叶取了出来。那只手一点一点往下,最后与你的手交叠,再翻转过来,十指相扣。

  接下来的几秒里,似乎双方都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Craig的唇覆上了你的,用舌尖描摹着你的唇间的缝隙,耐心地一点点深入,而你也毫不示弱地环上了他的双肩。你可以清楚听到他压在喉中的轻笑,昨晚的记忆一瞬间重新占据了你的意识。最后,你们交换了一个绵长且炙热的吻。

  你刚从这个吻中回过神来,Craig的声音就缓慢地你耳边响起。

  "别那么吝啬,dude.你知道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早晨可以一同分享。"

  "I will always be, You knew that,right? "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