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ow

用户不存在。

#麦源 冷战

第一次写麦源,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还是忍不住发出来了。
二人恋爱前提,作者无脑前提。
以上?

---------------------------------------

  暗影守望,任务结束,返程的飞机。

  机舱因遭遇了强气流而有些摇晃,物品摇晃着相互碰撞发出的是声音这个密闭空间里唯一的声响。如果非要强加,那么应该还有牛仔小声到几不可闻的轻哼。麦克雷腹部的衣物已被打开,被血液洇湿的白色绷带与他的小麦色皮肤形成鲜明反差,明显不是咬咬牙就能瞒过医生的轻伤。

  坐在一旁的源氏谨慎地隐藏起自己的视线,恨不得在那张英俊帅气还沾着点猩红色彩的脸上再抹一刀,但他最终选择了放弃,因为不知道面前的男人是否会因此而清楚自己鲁莽行为将会付出却侥幸错过的代价,而对方给出的回答很可能是一个愤怒且疑惑的眼神。

  最后他选择了沉默。

  半晌过去,心性似午后烈日的牛仔终究没忍住冲动,转过头开口询问身边静如废铁的舍友。

  "嘿,小老虎。我可是救了你一命,你怎么--"

  "你疯了。"

  生硬的话语从面甲背后清晰吐出,将麦克雷强挤出来的笑容击得粉碎。但源氏却没有住嘴的意思,视觉辅助器上的红光也越来越亮:"仅凭血肉之躯就想挡住狙击手的子弹?何其愚蠢。真不知长官是否会欣赏你的英勇献身行为,顺便奖励你三天的加训。"

  "我不可能放任一条生命在我面前消逝,更何况它还有无限的价值,这个回答我不想再说第二遍。"善意再次被误解麦克雷也坚持不下强作的好脾气,自嘲地哼了一声语气揶揄,"难不成我就应该站在掩体后面看着你被敌人轰成筛子?那样我的麻烦会更大。"

  "但你因此受伤了。"

  若不是舱内通知飞机将要降落的广播刚刚停止,麦克雷很可能就听不到这一句几乎是闷在嗓子眼里的话语,可他还是敏锐地捕捉到每一个单词。

  来自东方的别扭恋人就连担心方式也很独特,麦克雷最终得出了这样的评价。

  "噢,甜心....你真可爱。"

 

  牛仔粗重的笑声近在耳边,源氏皱着眉正欲解释,却被拥入了一个更加温暖的怀抱。源氏搭在对方的肩上愣了三秒,紧接着回归脑海的第一个信息便是:今天他们还能像往常一样,肩并肩走下飞机。

  阻碍亲热的面甲被人缓慢卸下,这个特制的金属造物由安吉拉和托比昂合作制成,即便是两位长官也不曾得知面甲的拆卸方式。但源氏却在某一天的星夜下悄悄将这个秘密诉与他笨拙的爱人,以备不时之需,却不料在这时发挥了作用。接着,那些将要出口的话尽数被一个温柔的吻堵了回去,发酵成不可言说的爱意。

  自从在培养槽里睁开双眼后便变得不善言辞的灵雀似乎重新坠入了年轻时意气风发,风流潇洒的梦,梦里有庭前落花,眸中明月,有纠缠不清的吻痕与爱恋。只是梦中人的身影已经不再模糊,而是真真切切可以触摸的温度。

  接吻的间隙源氏伸手抚上了左胸合金胸甲下凹进去的那个小孔,半个小时前曾有一枚能够夺取他残缺心跳的冰凉子弹带着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从这里射入。

  而现在他或许该感谢那枚该死的子弹,因为现在他全身已经没有一处地方还如初到时那般冰冷了。

评论(5)

热度(35)